身為一個酒飄,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自己在家喝XD

但總是有那麼幾個時候,想裝B裝傻裝憂鬱(?),去酒吧喝氣氛,去餐酒吃聚散。那就讓翽冥慢慢記錄累積自己曾經去過和未來要去的酒吧和餐酒館們,給大家多些資訊參考吧~

也是給自己的金魚腦一個僅是淺嘗輒止的體驗紀錄⋯⋯

*未成年請勿飲酒

溫柔鄉The Tender Land

人:翽冥&2朋友

時:11/25/21

地: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522

物:Whisky Arran Sauternes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TenderLand/

營業:週日-週四 22:00-06:00(週五六公休)

電話:02 2563 6303

不醉就歸——溫柔鄉The Tender Land

        當時翽冥和朋友們一起吃完了晚餐,坐著計程車來到了溫柔鄉的門前,因為酒吧十點開,我們就在外面的停車空地稍微等了一下。時間一到,臨時被我們找來加入的朋友被拒絕在外,因為一開始我們訂位就是三人,而且溫柔鄉也很清楚的表示不接待三位以上的人,所以一組最多就是三位,大家千萬不要臨時興起加入喔!以訂位人數且僅能一到三人記住!

不醉就歸——溫柔鄉The Tender Land

        坐定位後,因為我們晚餐在開飯川吃到一個夭壽飽,因此沒有點餐,僅是來享受我一日喧鬧尾聲的威士忌純飲。Bar Tender一一問了我們今晚想喝什麼,到我的時候——

        我也很誠實地表示我是威士忌小白,想要比較清爽入門款。如果沒有記錯,威士忌調酒和在國外試酒一口那種不算的話,威士忌純飲我應該是第三次。因此Bar Tender幫我選了一支貴腐酒桶的威士忌,和其他某個給我選。呵呵,但聽到貴腐酒桶想當然我這貴腐酒鬼腦子也容不下其他了,直接表示試試這支蘇玳貴腐桶的威士忌。

不醉就歸——溫柔鄉The Tender Land

        我想,無論是哪種酒,都是漸入佳境習慣成自然的。當年在英國第一次沾到Whisky的時候我簡直想使XD,第二次喝朋友的Whisky的時候覺得好像也沒有想得那麼可怕,這次是第三次,我已經可以感受到Whisky的木桶香氣及辛香口感——真的幹拎老師的痛!QQ因為我嘴巴破洞啊!破了一週的大洞被烈酒包覆的瞬間——真的是生無可戀呃呵呵⋯⋯

 

11/28/21溫柔鄉The Tender Land第一版

各式作品分享趣事第一手消息可至翽冥亂亂飛或以下連結追蹤IG or FB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翽冥 的頭像
    翽冥

    鳳凰翽冥

    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