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月老的少女——無劇透心得

#作者編號:001燈貓(作家我朋友WWW

#繪者:唯莎

#書籍編號:001代理月老的少女

*作者&書籍&貼文的各種001就決定獻給你了ㄩㄊ~

 

趁著剛嗑完書心裡正波濤洶湧,趕快來打了一波心得!

9月時書一出,好友燈貓就千里寄月老——寄書給我,然而我當時正值多事之秋,只帶著滿心的恭喜看完了好有寄的卡片,而主角書一直放在床頭櫃等著身心靈都準備好的一晚(?)

嗯,是的,就是今晚。只花了兩個小時,一頁頁暢行無阻地翻過,除了這當中不時傳訊息和好友靠夭小說角色,比如那個誰好機車那個誰誰好討喜那個誰誰誰……之外(但好友趕稿中完全不給我一個眼神),翽冥就是非常relax兼興奮地趴在床上看小說WWW好久沒有專注在只做一件事上了,即使是搞自己的稿子,我也常常會打一打就ㄆㄧㄚˇ掉或跑去看同類演的片子==(雖然我很想看書配宵夜,但偶爹剛剛不知為啥還沒睡,害我不能偷溜去買宵夜,只好飲書止渴了。

代理月老的少女整體架構比之上一本緋色輓歌來得更加精簡完整,雖然承襲了緋色輓歌各種角色間拌嘴的輕快吐槽風,讓人看得嘴角直抽,但內文也更加環環相扣行雲流水(不要誤會兩本無相關)。女主葉季玲絕對不是瑪麗蘇傻白甜,但男主項毅展絕對是高富帥我的菜,連配角都暗藏著各種打到我的設定,月老本人更是機車的讓人想收了(喂)。更因如此,讓人意猶未盡,想敲碗喊續集吶喊——好友啊!帥哥會長看不夠啦!(咦)

 

未免有劇透之嫌,以下工商服務時間WWW

#由此連結至讀冊購買

https://tw.shop.com/btsarmy/%E4%BB%A3%E7%90%86%E6%9C%88%E8%80%81%E7%9A%84%E5%B0%91%E5%A5%B3-1864725148-p+.xhtml

#再領4%現金回饋(歡迎詢問)

#或是可以去圖書館或租書店看看有沒有喔!哪間有哪間沒有我就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翽冥 的頭像
    翽冥

    鳳凰翽冥

    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