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明信片

這次的蒐藏分享是舊金山San Francisco.

它還有其他名字,三藩市、聖佛朗西斯哥whatever⋯⋯但我還是習慣叫舊金山or San Fran.

身為每到一處就喜歡買明信片寄明信片的我,20168月在舊金山時買的當然不只這六張,只是寄得寄送得送,最後剩下的就這六張。

明信片分享——舊金山篇

左邊三張分別是不同時間、角度下拍攝的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想當年和親友阿姨走在舊金山的吊橋上,明明是暑假,卻寒風刺得我頭骨發疼,又涼又爽超神奇XD. 當然這種地標性建築就近是沒辦法拍到什麼好看照片的,還是讓專業的來吧!也因此買了一堆的美麗明信片來蒐藏,最後剩下這三張。

而右三張從上到下,分別是舊金山市景、灣區海景以及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只是很美就買了的景XD. 我真的很喜歡漂亮照片,自己拍不來沒關係,就給別人拍就好了嘛!我不會每到一處即使明信片很醜還硬要買的強迫症,但若想紀念到此一遊卻又真的太醜⋯⋯那乾脆買個最順眼的一張記錄下當下的心情靈感或趣事寄給朋友或自己,給自己那瞬間的悸動做個封存~

 

好啦舊金山明信片的部分小小分享到這裡~

想看我自己拍寫的故事明信片請去明信片區找第一篇^^

我們下篇德州和田納西州見

 

各式作品分享趣事第一手消息可至翽冥亂亂飛或以下連結追蹤IG or FB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翽冥 的頭像
    翽冥

    鳳凰翽冥

    翽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